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三更半夜仍食客满堂的鲜儒豆浆店,打开夜宵的新模式

一碗豆浆、两根油条,可以说是国人最喜爱的日常早餐。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本来只是国民早餐界的豆浆,竟也在夜市中崭露头角,华丽转身变成黑夜中闪亮而又温暖的明星。纵然在行业洗牌不断更替、产品迭代升级持续加速的大市场环境下,却有这么一碗小而鲜的豆浆-鲜儒豆浆,迅速在竞争焦灼的小吃品类大市场中脱颖而出,用独特的品牌魅力打造全新国民豆浆、深夜豆浆。

三更半夜仍食客满堂的鲜儒豆浆店,打开夜宵的新模式

打造豆浆实验室,玩转花样自助豆浆

现在人们对饮食方面的要求,似乎跟以往有所不同。尤其是90和00后对新鲜事物有更多的好奇心,更愿意去尝试新鲜的事物,也愿意参与其中制造“专属感”,关键是如何去打造“专属感”。对此,鲜儒豆浆研发团队下到各大门店现场以扮演顾客的形式,感受整体消费体验,观察顾客消费体验,从中发现除了点单之外,顾客几乎与店铺毫无联系,少了那么一些互动与参与。

鲜儒豆浆研发团队经过长达数月的研究试验后,正式推出豆浆界首个豆浆实验室,把制作豆浆,当作是一场不期而遇的化学实验。在鲜儒豆浆实验室中,每个容器都放置有马蹄、香芋、燕麦等配料,顾客可挑选自己喜欢的配料,调节豆浆甜度,这样独特的DIY形式上线不久便承包了大众消费者吃喝新玩法:自己做自己喝,一杯专属于自己的国民豆浆;既有互动体验增加满意度,又形成了产品差异化,强势与普通豆浆店拉开差距。

三更半夜仍食客满堂的鲜儒豆浆店,打开夜宵的新模式

早点的生意,竟也在夜宵圈开了花?!

说起夜宵,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极具烟火气的烧烤啤酒组合。也是到了夜晚,每一个人才最需要抚慰与温暖,而在推杯换盏、觥筹交错的应酬之后,来一杯热腾腾的豆浆,才是给深夜人们最深的慰藉。除了香醇诱人的豆浆,还有种类纷繁的独家风味轻食可供挑选。比如鲜炸小油条、肠粉、炸鸡翅、脆皮豆腐、炸韭菜粿、炸糕片、炸黄金馒头、炸串串等选择,而且与一般餐厅不同,鲜儒豆浆做的是“昼出夜也出”的生意。按理说早点食物顾及白天就好,但它偏偏还占据了一部分的宵夜市场,可谓是打破豆浆店只做早餐的局限,覆盖全时段营业营业时间,从白天到黑夜依旧为异乡人敞开店门。

此外,豆浆喝到见底的时候,还会意外地被“土味情话”撩到!这设计也是很用心,每次把豆浆一饮而尽的时候,都会被撩得猝不及防~

三更半夜仍食客满堂的鲜儒豆浆店,打开夜宵的新模式

融入驻店音乐文化,豆浆也能如此潮

鲜儒豆浆已经从一间路边小店,转型成了“最潮网红豆浆”,新店的设计感都很强,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喝豆浆的店...

如果说鲜儒豆浆独特的产品能让用户产生深刻印象,那么鲜儒豆浆的文化便是能让用户持久喜欢的理由。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豆浆及美食,最酷的事情是,豆浆店里竟然还有歌手驻唱!边喝着豆浆边听现场音乐,氛围超级棒!鲜儒豆浆店里还设置了齐全的乐器设备,签约音乐学院,既注重消费者的整体体验,又增加音乐人社会就业机会。

三更半夜仍食客满堂的鲜儒豆浆店,打开夜宵的新模式

鲜儒豆浆本身就是灵感和创意的产物,让豆浆这个品类以不同的姿态重新进入我们的视野。如今的鲜儒豆浆每进驻一个城市便会出现排队盛况,店内人员爆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